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26字母睡前段子♪

吉最今天结婚了嘛❤
【吉最】26字母开头der小段子♪
食用说明!
※ooc有且严重
※文风多变且奇怪对话奇怪修辞奇怪总之奇怪x
※其实,我脑子有个坑x

A. allure /n.诱惑力,魅力

对最原酱来说,什么叫做正直呢?

突然被提问的小侦探,从自己的手指间俯视着某总统,凝视着眼前人快长到肩的紫色头发微微抖动和脸上嬉笑的表情,疑惑着是否这又是一句他的谎言。最原的大脑极速地转着,本来邀请他出来名为 消磨时间 的这次date最原就很惊讶,王马有一句没一句的调情一样的谎话更是让最原手足无措。
无言的侦探放下托着腮的手,拈一张纸,翻一页书,忽又透过扬着灰尘的光看着一行行文字,忽又故作不经意地看一眼王马。

……大概就是,对自己想要的、喜欢的东西什么的,好好地表达出来吧。

两个人的话语像是被书本的尘埃埋住了去路,传达得极慢极慢,从我的嘴里到你的耳里,仿佛经过了几个世纪。但声音却清晰不已,似若在耳边的亲昵,再清楚不过了。最原注意到了王马的目光变得热切了一点,但是却让他的内心更感麻乱。

诶……

意外的很安静嘛……?最原抬眼,对上了王马的视线。

我就觉得,最原酱很正直呢!能好好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可真好啊♪

谎言癖的总统竟然会这样认为么?那可真是奇怪呢。最原不知为何,心稍稍落定了些,继续百无聊赖地读他的《嫌疑犯X的现身》,啊,一切都快结束了。
把书放回书架时,空出来的地方有的不只是老旧的木头架子,还有一张随意撕扯下的纸片,上面认认真真地写了几个字,身为侦探的他立刻警觉起来,拿起来看了一看内容。

请逮捕我吧,侦探先生。
                       你的怪盗

看着最原愣在那里,王马嘴角浮上一个浅浅的假笑,随即握住了拿着纸片的他的双手。

最原酱,这可是对你来说,很大的诱惑吧?
你说什…
嘘——要对自己正直喔,侦探先生。

试着把脸凑近了。
在瞳孔里慢慢放大的是他的脸。
他闭上眼了,啊啊,抓紧了一些他的手。
他抓得越来越紧了,选择闭上了眼,不看他的话……

呢嘻嘻,我什么都不会干的喔!

突然的松手和距离扩大,让最原本来微微烫的脸倏得发热了。刚刚的是什么,耍我的把戏么,还是未遂的犯罪?我那是什么反应啊话说!今天果然是有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吧?!

……反正又是什么骗人的吧?
呢嘻嘻♪但是我对最原酱的诱惑力,看来不是骗人的呢♪
王马君你……!

他一改不羁的面容,放下还拽着最原的袖子的手,认真地看着他,放低了声音说了句:

难道我对最原酱,没有诱惑力么?

说完,他忽然转头,大迈步地走出去,说着一些打趣儿的话,和不知道在干什么出现在门外的赤松抬着杠。
最原慢慢地走了出去,想压低了帽子但却发现被某笨蛋总统拿走了。只好尴尬地理了理头发,并在脑海里回答了他的问题。

……嘛,是有一点。

To Be Continued♪
短篇
希望有人喜欢吧❤
游戏自带的看书梗改编吧也算是
在这儿渣渣阿婷给你们想看的吉最我写出来却ooc严重一事——
道歉qwqqqqqq
写完我就更预感会是没人看系列第三弹x

评论(5)
热度(1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