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26字母睡前段子♪

※文风还是奇怪
※早起产物x
※ooc有且严重x

B. blunt/adj.直率的;迟钝的

牌落下的一刻,最原意识到真相并不是那样,不是他脑中猜想的那样。最原好像驭驶着一辆汽车,横冲直撞地想要接近终点,接近那个雾霭笼漫下的终点。

最原ちゃん,该你出牌了喔。

那个人绽开一个浅笑,半趴在桌子上,眼里的笑意迷蒙,让人看不清楚他的眼睛里闪着的到底是怎样的光。最原头上已经凝出了汗,捏着扑克牌的手停在半空,思考着下一步该怎么走。

啊,你们在玩什么?扑克吗?
对啊对啊,赤松ちゃん要玩的话,先等我和最原ちゃん尽兴之后喔!
诶——等等,尽兴这个词也太——
怎么了吗,嗯?
不,没事……没事……

怎么办……?手中的大王抛出去的话说不定有转机……可是王马くん一定是在诱使最原扔出一张唯一的王牌,然后满盘皆输。那么这张Q呢?可以下去他出的牌,但是不知道顺着他出牌是不是已经入了他的迷阵。还有两张牌,最原就赢了,可是对面坐着的紫发正太,手里却剩下了三张牌。思索再三,他扔出了一张小王牌。

……小王。
——啊啊,那最原ちゃん可是要输了哦♪
王马くん,王牌你真的抵得过么?
……

突然的沉默,王马眨眨眼看着最原,脸上没有一点充满恶意或其他什么的表情。最原紧张地盯着他,仿佛看着一只看见了人类却不发动攻击的幼狼,他不自觉用手指抵住下巴。赤松有点迷茫,王马同学怎么了吗?还是说——

啊,对哦。那最原ちゃん你出牌好了。
你这家伙也会有这个时候么……算了,一张Q,我赢了。
诶——让最原ちゃん赢了呢♪
……什么叫让我赢了啊。
那么开始说好的惩罚吧♪
什么……!

没等最原说完话说完,王马就起身,踮着脚,在最原额头上落下自己的唇瓣,温热的吐息在最原的发上,他的一切都是极轻的,极慢的。明明是一瞬间的事情,在最原的记忆里,却好像有一亿年那么长。他又一下子坐回原位,脸上满是嬉笑的欠揍表情,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这时候最原才开始渐渐发觉刚刚发生的一幕——什么啊那是——随着一刹那间的触觉和视觉逐渐地被回忆起来,心跳的速度也咚咚地加速了,脸上的红晕才开始明显,短暂的停止后刷一下,从耳尖红到了脖子,全身触电一样地被摸了一下似的。
赤松还迟迟没有反应过来,楞在原地。缓了一会儿,“诶——”的大叫起来。脸上写满了惊讶与不可思议。我看见了什么!?我看见了什么!?刚、刚刚王马さん是吻、吻上了最原くん的额头吧?是吧?

今天的才囚风景格外顺眼呢。

迷茫的枫走到一边,眺望着并不存在的窗户外面的碧蓝的天棉花糖样的云。
紫发的总统笑了起来,而且是捧腹大笑,对着最原红得一塌糊涂的脸的现况,笑出了眼泪。

にしし……最原ちゃん你还真是、迟钝呢。

王马收起袖子里藏的一张大王,双手抱着头走到最原旁边,留下这么一句话。

To Be Continued♪
还是希望有人喜欢吧❤然后为逻辑奇怪的我道歉x
小透明希望吉最两人越来越可爱吖(*๓´╰╯`๓)♡

评论(2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