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欢脱】过气真人秀之后还是要进大学嘛!

嘿嘿嘿又是我半夜来发x

※ooc有且严重x
※主打吉最副cp百春眼左右(其他待定???)
※文风清奇x

Part1.也许很顺利的宿管之旅

在最原被推搡着走向百田口中令人闻风丧胆的春川小姐驻扎的宿管中心时,他的心情是悲痛的整个人是想死的。
这也不能怪他,一个精瘦的大小伙子被三个男人用饥渴的目光确认了一遍性别之后——或者说被三道如狼似虎的眼光扒了一圈衣服比较好——又被一个奇奇怪怪的大姐姐开了一通荤腔,接下来又让各种添油加醋地介绍一番宿管中心的学生会代表犀利的眼神与那月黑风高夜里她传说中的刺杀行动,更何况左右田一边说着可怖的话一边还嘿嘿嘿地推着他走向那邪恶集团营地一样的建筑。经过几轮摧残,新来的最原只好选择独自演奏一段B-box来表示自己的忿忿不平。

“诶——你还会吹B-box嘛☆”一个紫头发的正太忽然向他搭话,啊,对了,这个人刚才太矮了没看见,姑且问问名字好了。
“……一点点罢了。那个,你是哪位?”最原放下了捂在嘴上的手,
“我是王马小吉哟,是和你一个系的新生喔♪”他双手抱着头,假装自己能够平视最原,但是无情的是他只要一说话,眼神就不得不向上飘,没办法,我们最原多高啊。
“最原终一……来着。那个、既然王马くん也是新生,那你定没定宿舍…?”最原看着在前面两个人的嘴里神魔化了的宿管中心越来越近,总之想拉一个同阵营的战友来壮壮胆。
“啊,我还没有,嘛,稍微有点害怕来着。不知道最原ちゃん会不会跟我一个寝啊♪”
最原看着宿管敞开的大门,打了个激灵,“……看宿管阿姨的心情了吧。”他深吸一口气,提着箱子走到前台,“那个、”他鼓起勇气抬起头看着宿管接待的人的脸,“新生分宿舍……来着。”瞬间又低下了头,一副大妮儿的样子,左右田欷吁一声,笑骂着最原怎么那么怂。
“闭嘴。”一个极冰冷的声音从身后某个隔断间里传出来,“新生留下,其他的垃圾给我滚。”将将将将!未见其人先知其怖的春川魔姬站了起来,径直向最原一行人走来,“尤其是你,百田解斗。你一个上天的干嘛给心理学系当举牌儿的?”
“我怎么就是个举牌儿的了呢?!”百田长舌妇一样地嚷嚷起来,“你才是呢,春卷你个——呃、咳,有、有话好好说别掐脖子——也别掐胳膊啊啊啊啊啊!!!”百田捂着分分钟被掐红的手臂大口地喘着粗气,“他奶奶的,老子差点死这儿!”
“不,百田,春川是爱你的,要不你早就死了好几百回——”左右田正说着,看见了春川十分和善的眼神,一下子住了嘴。
“垃圾给我滚开。”春川一字一顿地发出最后通告。两个田家人见状,风一样地跑开了,一路跑回新生报道处,才气喘吁吁地停下。路上不知道怎么回事,还顺便把某个排队才买到草饼的呆毛少年刚准备咬一口的草饼抢走了,结果他眼睛都红了,也不知道是哭的还是会膜法少年变身,反正左右田老感觉背后有一股凉气。

最后,只留下了两个拼命舔嘴唇咽口水蹙促不安的新生和一个眼神充满爱与善意的宿管学生代表。
“……证件。”春川瞪着从刚才来了就一直嘿嘿嘿笑着的王马小吉,啊不,是友善地凝望着。
两个人默默掏兜的掏兜翻包的翻包,拿出几个本本儿和几张纸纸儿,春川拿过来核对一遍,又无言地递回去。
“……男寝403,拿着钥匙走人。”春川小姐姐扔过来两把钥匙,说完把两个人撵了出来。
“真是的……”春川用食指玩着发尾,“今年的新生怎么都gay里gay气的。”
“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男牲都是贪得无厌的!想要的已经不仅仅是女孩子了,转子发现最近总有男牲会爱上男牲啊!”坐在一旁修指甲的茶柱转子,厌恶地加重了语气。
“不是大三的几对儿先搞的事吗?”春川尅了尅手说着,“那个棉花糖头好像已经快把隔壁相谈窗口搞到手了吧。”
“噫。转子最讨厌男牲了。”
“嗯,放心,咱学校基佬还真不少,不会祸害女生的。”

出了门被吹了一脸花香的最原终一和王马小吉并没有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而是发自内心的苍凉。说好的热心帮助,相爱相亲呢……?最原无可奈何地戴上帽子往宿舍楼走,旁边的王马拎着对于他自己来说有点大得突兀的箱子,跟着他走着,一路谈笑风生。

“最原ちゃん,你帽子不好看你知道吗?”
“……不是真的很想知道谢谢。”
“诶——那你看起来很像个女孩子你知道吗?”
“……我知道。”
“那你——”
“我是男的……”
“证明一下嘛♪比如给我脱个衣服露个○○看看怎么样?”
“那可是性骚扰喔……王马くん,还是请你闭嘴吧。”

宿舍里人声嘈杂,左右的楼梯口挤满了人,他俩有点勉强地拖拉这箱子走到四楼,一转头,就瞧见了403寝的门牌儿。啊,家园!温暖的世外桃源终于要开启了么——最原这么脑补着,把钥匙插进了锁孔儿。
“不要!你别过来!我报警了!”门开开了,一个男生却丝毫没有注意到,一步步地向后倒退着,手里还挥舞着透明的水晶球,看起来很贵的样子,“真宫寺你怎么进来的?别过来!我要砸你了哒呗——”最原刚想说大兄弟我在你后面嘞注意一下,bong一声他就撞倒在了最原的箱子上。“卧槽……疼疼疼……什么玩意儿哒呗!?”
“那——”最原撤了撤箱子,“——什么的新人喔。”王马看着屋里乱成一团糊糊的卫生状态,萌发了不如最原ちゃん咱们开房去吧别住这个憋屈地儿了的想法。当然,这想法在他心里是越来越强烈。
屋里那个被叫做真宫寺的人掏了掏兜,一脸陶醉地踮着脚走了出去,附带着让人午饭没胃口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声。刚刚喊疼的那个人,则慢悠悠站起来,开口道:“喔!我是叶隐康比吕,我是,我是来找人的哒呗!对了迎新迎新哒呗!我我我我走了啊!”
送走了哒呗,看着本来并不杂乱的房间一下被两个非法侵入者折腾成这样,最原抽出手机,在Twitter敲下一句:我才刚刚到学校就想回家了没问题吗……?三分钟后附近的人回答说没问题,十分正常,我待了三年了,一直特别想回家。
最原的脸突然抽搐了一下。

四个人一个寝,王马和最原决定两个人睡对铺,于是急忙开始收拾东西,在套被子的时候,王马卡了壳。
“最原……最……诶喂昂……”最原听到奇怪的声响,回头一看发现一床被子横空漂浮,并没有看见王马的身影。他看了一眼被罩,明白了原来王马被套进了被子里,心里忍不住笑了一声。
“王马くん?你在被子里么?”
“……恩。”
“……明白了,我来帮你好了。”最原又叹了口气,话说这要让百田看见,绝对会拍着他说年轻人叹什么气啊,然后去感受一下年轻的魅力。王马突然鼻子一痒想打喷嚏,原因恐怕是最原心说王马くん这真是蜜汁身高呢。
两个人前前后后忙活了一个小时,可把一切都打点得差不离儿了,才坐下来休息一会。最原刚拿出自己的手机准备看看新一期的《弹丸论破》,那个破节目真该吃枣药丸了,他正这么想着,发现王马不觉间跑到了他的背上趴着。
“呜哇!王马くん!突然干什么……?”最原吓了一跳,又不好挣脱开,于是一动不动地还坐着。
“啊,最原ちゃん身上好香呢。”
“诶?”
“不,没事♪就是突然有点无聊而已喔——”紫毛小孩子一样地笑笑,玩着自己手机里的开心消消○,虽说已经玩到不想玩的地步了。

突然的敲门声,“那个,403寝室的?”一个头顶上像是有一片青青草原的绿头发小哥推门走了进来,“啊……”他看见了屋里两个人背贴着胸脯的奇怪姿势,又退了出去。在门后大喊了一声:“抱歉!打扰了!”

最原放下了手机,捂着奶子心念一句这一天真的好累啊。

To Be Continued☆
试着码了剩下的½啊φ(..)  
其实这么写好轻松啊感觉各种梗都用得来x
有点乱的一篇嘤嘤嘤(。-人-。)
深夜暗搓搓地再次发文qwq
希望你们喜欢【比哈特w】

评论(27)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