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蛋糕店到公寓的距离/

日常小段子www
时间线在弹丸被否定之后【
※ooc有且严重x
※一大口蜜糖orz

街角新开了一家蛋糕卷店,每次路过,橱窗里看起来纹理都那么顺滑的奶油,仿佛散发着阵阵香气,直直地扑到了王马小吉的鼻腔里。他总会停下来,注视一会儿这家店,让蛋糕店特有的芬芳陶醉一会他的心,然后才慢慢地走到马路对岸的公寓去。
其实他只是为了看看里面经常站着补货的黑发的小哥。
他的头发经常刚刚好地挡住脸的一点,手上戴着厚厚的手套,托着蛋糕卷的托盘,弯下腰拿夹子拾起热腾腾的新出炉的甜点,温柔地看着味道甜美的一个个小糕点,他的动作因为眼神而显得更加轻柔。王马又一次呆呆地看着他。
不同的是,这次,那人竟也看见了他。他躲闪的一眼却被王马小吉尽数捕捉,他下定了决心,暗暗攥着拳头,推开了门。

“欢迎光临……”最原的语气变得迟疑起来,这个人经常假装路过自己打工的店,然后准时在下午三点出现,盯上三两分钟再回去对面的公寓楼……说实话,要不是最原头脑还算冷静,估计早就拿起手机拨出110了吧?他注视着那个奇怪的人走进来,眼神飘忽着,越来越接近他。最原端起托盘,定在那里不敢动弹。
那个人舔了舔嘴,“那个——”,他低下头去看着蛋糕卷,“请问,你和这块蛋糕,哪个比较甜呢?”
最原的表情僵在脸上,“……不如尝尝我们的蛋糕卷再说?”他故作轻松地介绍给他,“您看起来很想吃啊……一直都直勾勾地盯着。”
“我看的是你喔。”
最原没有想到竟然会有这么直白的人,更没想到让自己给碰见了。他一时语塞,期期艾艾地说:“我也不知道……我又没吃过我……”说完这句话,他瞥眼看着一旁的柜子,潮红一点点爬上了他的脸。
“我来尝尝就好了嘛♪”
突然被一个陌生人用温热的舌堵住了唇,黏黏糊糊的吻在两个人之间分泌出无限的暧昧,忽然,人温暖的存在撤离,缱绻之间,透明的唾液在唇与唇撕开,最原讶异又羞耻地看着眼前坏笑着的紫头发正太。
“……呜啊,真是太甜了呢♡大感谢喔!”

最原没想到那是一切罪孽的开端,现在的他,提着晚饭的材料,站在王马和他合租的公寓门前,掏出钥匙熟练地插入锁孔。
“我回来了,王马くん。”
“欢迎回来——最原ちゃん!晚饭吃什么?”王马在炉桌里伸着懒腰,忽而颓废的躺在了毯子上,用目光欢迎着恋人的归来。
塑料袋里装着几瓶panta和亲子丼的材料,最原把鞋子放好,递给王马一瓶panta,“……吃亲子丼,还有——”他把袋子底部盒子里的小蛋糕拿出来,“店里的新品,姑且尝尝吧?”
“没意见——”王马起身,悄悄把手攀上人的腰间,“但是最原ちゃん我是一定要吃的喔♪”他轻轻地趴在他耳边说。
“说好的一周不喝panta就让你吃。”
“诶——最原ちゃん好过分嘛!一周可是有七天啊!”说着,王马的眼泪就在脸上划下几道弧线,“……但是,不许撒谎喔,最原ちゃん。”
最原感觉到恋人的手又在不安分的上下游走,脸上的温度逐渐上升,他撇撇嘴,啊,真受不了自家的恋人呢。最原这么想着,虽说是不满的思绪,但还是感到了满心的欢喜,冬天里和喜欢的人一起吃亲子丼,一起胡闹,可以姑且算为理想的未来了吧……?

拧开炉子,起锅,火焰扑朔着,燃动的光看起来,十分的和煦。
END♡
希望你们喜欢(○’ω’○)

评论(27)
热度(2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