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半夜玩梗的刀糖双打x

※ooc有且严重
※梗来自群里小伙伴ww
※充当更新(¬_¬)

给一个巴掌x

#隔着门的恋爱#
最原被扰人的明媚阳光和耳边轻快的鸟啭吵醒,他起身,趿着鞋子,一把扯过厚重的窗帘,遮住了自然给早起的人的美好光明。毕竟他可不需要,世上一切的美好事物,都与他无关一样。
他只要自己待着,待在门的一端,听着另一边的少年对他兴奋地诉说着世界上的温柔就好了。
今天也是一样,坐在房门的旁边,最原抱着膝盖,敲了敲门。另一边很快有了回应,听起来分外愉悦地两下 咚咚 响起,最原把头靠近门缝,想要更加靠近一些那个人,哪怕只是接近了一毫米也可以。
“最原ちゃん早安啊♪”那个人提高音调的句尾散发着天真,“起得真早呢。怎么了怎么了,最原ちゃん也有睡不着的一天么?”
“……只是被吵醒了,外面的阳光太烦人了。”最原露出了厌恶的脸色,虽说知道对方并看不见,但是还是对着空气做出皱鼻子的表情。
“……最原ちゃん真的那么讨厌阳光吗?”对面的人似乎有什么说不出口的话堵在心里一样,谨慎地说出口挑选着问题,最原敏感地观察到了这一点。
他换了个姿势,好让自己舒服一点:“非常讨厌……但是算是又是必需品,真是烦人……”他一想象自己沐浴在阳光下的样子,就不禁打了个寒颤,在别人眼中十分平常的行为,在这儿变得令人发指起来。
“最原ちゃん,讨厌我吗?”门的另一侧的人忽然开口问道,平静地好像只是在询问最原昨天吃了什么一样波澜不惊。
“……突然说什么?要说的话也、不讨厌啊。”最原一下子乱了阵脚,害怕着失去唯一的朋友。朋友?他什么时候成为了这种存在?最原记不起来了,对于仿佛昨天刚刚过去的事情,也完全记不起来的样子。
“……诶,只是不讨厌么?”他说的这不像个问句,反而像是一个有点失望的陈述句,“我可是,最——喜欢最原ちゃん了呢♪”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最原措手不及,他撇撇嘴,对着空气小声呢喃着说:“反正都是骗人的……”

“不是谎言,是真心话喔。”

那个人好像会读心术一样,极其认真地回答道。最原用手捂住了快要及肩的黑发挡住一半的脸,半晌,回答了一个音节:“嗯。”
“……最原ちゃん,我想见你。”
“意思是让我……开开门?”最原换上一副惊讶的表情,对面的人从来没有要求过这样的事情,他一时不知道如何是好,只能呆呆地站起来,立于门前,等待着。
死一样的沉寂在顷刻之间弥漫开来。
“……我知道了。”最原把手搭在了门把手上,深吸一口气,推开了门。
……一个人都没有。空空如也,只有讨厌的太阳讽刺一样地散发着刺眼的光芒,在最原过于白哲的肌肤上,似乎要晒伤他,把他纸一样白的皮肤点着。
我记起来了。
一切的一切,冲压机下的血迹,你留给我的打不开的那扇门,我都记起来了。
最原怒视着太阳,晕眩感和泪水同时冲击着他的眼球,他的腿好像牛蒡一样,忽然间,他扑通跪在了地板上。他哭了,要把内心一切怨恨都发泄出来一样地嚎啕大哭,眼泪都濡湿了衣袖也不曾在意。
我记起来了,王马小吉。你给我深深地一刀,我全记起来了。
眼前一黑,仿佛窒息一样的痛苦,最原晕倒在他病房的门口。

“221号室的那个心理疾病患者,今早晕厥了。”护士冷冰冰地说,在档案上划下一笔,“他就是那个整天给门说话的人吧?家属呢?”
“……没有家属来,前几天有一个姓春川的来看过,给了他一张卡就走了,从此那孩子就变得更加变本加厉了啊。”
“啧。”护士盖上笔盖,“隔着门想跟谁谈恋爱啊,在这世道。”她开了一张病危通知单,放在医生的桌子上,提醒他是时候给他定个日子了。
医生沉默了一会,签了字。
医生想,他喜欢的人,恐怕是回不来的人。
END.

塞一口软糖x

#下一次见面就是敌人#

酒店的最高层,可以俯视整个城市灯光的高度,月亮似乎也是伸伸手就能够得到的样子。王马小吉站在落地窗前,以居高临下的表情睥睨着这个城市,踱着步子等待着来追捕自己的侦探先生。
这个你追我赶的游戏,已经延绵了几日了,王马完全的沉浸在了和那个经常被他直白的话弄得脸红耳赤的小侦探玩耍中,甚至开始自主地把逮捕自己的钥匙交到他的手里。等待着黑发的青年给自己铐上手铐,目送到警局。
没什么,蹲局子就再逃出来好了。比起这个,和最原ちゃん一起玩才是最重要的嘛!王马小吉这么回答了他的手下一脸疑惑的表情,天真的脸上挂了无害二字,说真的,谁会相信他的解释呢?给最原发送了“来逮捕我吧♪”的消息,果然立刻受到了已读的提醒,哇呀,最原ちゃん难道一直在等我吗?恐怕开开门就知道了吧。
王马走过去打开了门,果然,出现了敲门的手都还没有落下的最原终一。小侦探先生受了舞切前辈的委托,说一定要看好了这家伙,所以才凭着对王马小吉这个人的熟悉,来到了这里。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儿……?”最原微微低下头,坚定的目光看进了王马的眸子里,却达不到他的心。
“因为我最喜欢最原ちゃん了啊♪你看,我陪你玩了好多回躲猫猫了吧?”王马小吉引那人进来,端来了两杯紫红色的液体,都装在漂亮的高脚杯里,“最原ちゃん要喝吗?panta喔。”王马小吉嘿嘿笑着,递过去一杯。
“……”最原握着杯子的柄,迟迟不敢接下,也不敢推开,只好就这么僵持着。王马小吉见状,直接用自己的另一只手架上最原端着高脚杯的手臂,“あららっ、最原ちゃん要和我喝交杯panta吗?那可真是浪漫呢——”
“什……我喝,我喝就好了吧。”最原无力挽回王马已经下肚的panta,为了那个闪闪发亮的眼神,他只好随着一起喝了自己的那一份。
“啊——最原ちゃん要和我结为夫夫了么?!”王马还没放下手来,故意装出一副没想到的样子,演给人看,“我可还没有答应啊——!”
“你先喝的panta啊——不对,哪里是结为夫夫啊!?只是普通地喝了一杯panta而已吧!”最原甩开王马的手,放下杯子,站在王马的跟前,“……王马小吉,我希望你最好别忘了,我是来逮捕你的。”
“にしし♪我才不会忘记呢——”王马把手背到身后,咧开一个无邪的笑容,“是我让最原ちゃん抓到我的喔!为了继续这场GAME……”
“GAME……?王马くん把这个当做游戏来看吗?”最原压低了帽檐,思量着什么似的说,“我没说过要陪你玩这个所谓GAME吧……?”
“诶——最原ちゃん好过分!呜哇我都要哭了啦!”他说着,眼睛里真的开始变得泪光莹莹的,完全没有一个预告地突兀地大哭起来,最原看着敌手在自己面前哭得像小孩子一样,明明知道不该那么宽容地安慰自己的死对头,但还是去拍着他的肩膀说着“别哭了别哭了……”这就是母性吗大发……
“诶嘿嘿——才没哭呢♪骗你的啦,最原ちゃん可真好骗啊~”紫头发的盗贼突然停止了哭泣,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讽刺地笑着。
“你……”最原得知又被骗了一次,直羞愧地闭上了眼。

“不过,这次就先这样咯。”王马忽然在最原的脸前面出现,他挑起最原的下巴,轻轻地在他的脸颊上啃咬般地送去一个吻,“下次,我可就要堂堂正正地当一回你的敌人了呀……”
最原回过神来,看见王马想要去开门走人的背影,“……我不会逃跑的。”他缓缓开口,换来了人的一个回眸,咔哒,他走了。
越来越有趣了呢,这场GAME。
两个人在心里不约而同地期待着,下一次的会面。

谁知,爬楼下去的最原刚到大厅,就碰到了因为电梯一层停一下而同样刚到一楼的王马。两个人定在原地,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End★

打滚跑走qwqqqqqq

评论(2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