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再一次的一见倾心

※ooc有且严重
※时间线大概弹丸是个真人秀设定的第53期结束1年后,大家都没了那段记忆,可是对彼此的感觉……?


不经意间的一条推送,让最原本来困倦的眼神不由得泛起光来,喜欢的小说被翻拍成了电影,而且是看好的导演参与制作,恰似中了头奖一样的不真实的欣喜在心里漾出。立刻收拾好东西,他准备去电影院看个首播。
一路上,不堵也不空旷,天气温和,连风都和煦起来,最原的心情也跟着明亮了,甚至摘下了扣在头顶的帽子,露出了一撮呆毛,愉悦地轻轻地跟着最原的脑袋晃着。
不经意间的一眼,他看到了一起等红灯的旁边出租车上的一个紫发少年。他稚嫩的脸上挂着一个略显兴奋的笑,莫名其妙的熟悉安全感顿时涌上心头,最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他分外眼熟,他注视着手中捧着的书。最原在他阖上书本的时候,敏锐地注意到那正是他要去看的电影的原著!最原盯着他的脸,会不会在电影院碰上呢?他微微地倚在后车座上,歪着头想。

结果真的碰到了么……

在买票时,最原不知为何紧张地注意着身后人的一举一动,那个紫头发的!他在盯着哪一部电影?最原正扫视着院线片的名称,忽然前面空了出来——那个绿头发的小哥好像接了个女朋友的电话,电话都还没放进口袋先一个箭步冲到了出口——他站在服务员的面前,压着声音说出了那部电影的名字。
“呃,先生,只有两个座位了。”服务员点开pad的屏幕,戳了几下之后抱歉地笑了笑,“而且是情侣座,您是……?”
……这世道,连看个电影都会被嘲笑是单身么?最原无奈地扶着额头,正想说算了明天来看好了,身后那紫毛抖了抖,跑到最原的前面,“诶,这场电影首映只有一个情侣座了么!?”他用故作惊讶的语气说,看了一眼位置,转过头去对最原——一个和他只是一面之缘的陌生人——发出了邀请,“可不可以邀请你和我一起看呢?”
“诶、那个、可是我——”最原刚想拒绝,可是那句不可以到了嘴边,又怎么也说不出口,在舌尖旋转了半天的话,最后还是被咽了回去。
“好吧……”
“にしし♪那就定下这个情侣座吧!”紫发的正太笑得一脸明媚,最原一刹那间还想到了“天使”这个词语,觉得眼前人的笑容用这个来修饰,真是完全不过分。
等到拿了票,比他矮一头的少年开口了:“我是王马小吉!接下来的113分钟就拜托了哦!”
最原才想起来要介绍自己,“我叫最原终一……话说我认识你么?”他终于是忍不住了,为什么现在的人会那么热情似火啊?陌生人都可以一起坐情侣座看电影的么?虽然看着眼熟啦——还有……并不反对同性之间的感情,但是一上来就这样真的没问题么?
“啊,”他歪头想了五秒钟,“大概不认识。”
“那为什么……!”
“因为我想看电影嘛——好啦好啦,最原ちゃん也很想看对吧?那就快去买瓶panta等着检票吧!”
“panta?!”最原被推着慢慢走向了售卖机,“为什么是panta——王马くん,等等,我们才初次见面不是吗?!”
“第二次咯♪”一身白衣的王马催促着最原买瓶panta来为panta教献一份力来喝,“刚刚在等红灯的时候,最原ちゃん可是一直在盯着身为陌生人的我吧?难道说对我一见钟情了么?”
最原摁了两次panta的牌子下常温的按键,蹲下刚拿起两瓶葡萄味的汽水,听到了王马最后一句的轻浮话语“才没有!还有王马くん是怎么知道我盯着你过的……?”
“诶——是真的啊!”王马嬉笑着接过饮料,“刚刚我只是在撒谎喔!并没有看到最原ちゃん一直盯着我呢,只是感觉有点面熟罢了。结果最原ちゃん就自己承认了不是吗?盯着人一直看什么的,算是变态么?”
“……不算,下一个。”原来是骗我的么。最原在心里对他翻了个白眼。他看看手表,差不多到了检票的时候,突然,他想更多的了解王马而不是两个人沉默地看电影,在想什么呀,他晃晃脑袋,提醒那个小矮子时间要到了。
“那么走吧♪”王马轻快的捏着最原的袖口走去,最原不好开口,无可奈何地任由他牵着袖口。王马有点冰的手指一次次触碰到最原温热的手心,察觉到这一点,王马更是干脆牵住了他的手,不顾最原的口头阻拦,终于进了放映厅的大门。

情侣座……就是一张沙发么!
最原呼了一口气,还以为有什么奇奇怪怪的装饰,万幸的是,只有一张看起来还算舒适的沙发摆在那儿。王马牵着他的手,走过去,坐下之后拍着旁边紧贴着他的位置,示意最原坐在那儿。
“……我现在能走么?”
“最原ちゃん好过分!明明都把我弄得兴奋了现在又要逃走吗?”坐着的人嘴角弯成一个不满的弧度,说着道者仿佛毫不在意但听者觉得意义暧昧的话语。
最原看着有眼泪想冒出来的王马赶紧坐下,好让他闭嘴,安心看电影。

暗下来的放映厅,唯独荧幕闪着光芒,明明来过很多次的影院,头一次让最原感到那么的拘束,他像一个跟心上人出来约会的国中少女一样,僵硬地一动也不敢动。倒是王马,舒舒服服地瘫在沙发上,拉过最原的一只手,他总觉得这样让他心安——顺便,看着最原紧张得不敢改变位置的样子,真是太有趣了呢♪
一边看着电影,一边吃着爆米花的王马并没有发出喀啦的脆响,而是毫无声息的软化掉苞米,再嚼碎了咽下去。最原细心地注意到了他的心思,莫非是为了不打扰到自己的观影么?最原这么想着,虽说有自作多情的可能,但还是多少放下了些许戒备。
又过了数十分钟后,在两个人又一次因为剧情的精彩和演绎的生动不约而同地舒心地笑起来时,最原彻底放松了,向沙发背靠去,却不觉抵上了王马的发,柔软的触觉不禁让他的心突然地收缩一下,不过他随即还是放下了悬着的心,对这个略感熟悉的陌生人敞开了门。

“ねぇ,最原ちゃん,”王马在电影的尾声将要奏响时说,“可以,一直和我待着吗?啊啊——突然不想离开你什么的,最原ちゃん觉得是骗人的吗?”
最原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看着黑暗中完全看不清脸色的王马,无声地靠近他了一点。在灯光亮起来的时候,最原看清了他脸上的寂寞和失落,还有他口中默默着的话语,他试着读了出来。
“是真心话。”
“诶、最原ちゃん?”王马好像有点惊讶一样的睁大了眼睛,看着突然冒出一句他刚刚呢喃的话的最原,“真是了不起啊!猜对——”
“我也一样……”最原憋红了脸,小声地话语同他自己被悉数揽进了王马的怀里,一副坐拥天下的欢愉神情,把脸埋进最原宽大的卫衣里,紧紧地抱住了他。
“对你一见钟情了呢,最原终一。”


最原睁开眼睛,是昨晚上喝完的一堆空酒瓶,他伸出手去,想要接到从百叶窗里被切成了一条一条的日光,却被另一个人十指相扣,吻了下去。
“早安,最原ちゃん♪”那个人恶作剧一样地趴在最原身边,玩弄着他垂在耳边的碎发,“昨天晚上还舒服嘛?我有没有让最原ちゃん把欲望发泄出来呢?”脑海里闪过的皆是淫/乱得不行的场面,最原闭上眼睛,思考着自己为什么跟这家伙在一起了。嘛,虽说也不坏。
两个人打打闹闹地起了床,坐在房间里看着某个过气节目的DVD,第五十三期是他们两个都没有买到的一期,据说,因为两个男学生干了一些不那么老少咸宜的事情,被禁止了,结果成了这个节目的终作。
最原还是没想起来,究竟为什么看着自己的恋人有一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从第一次不经意的一瞥眼,就开始追踪的那种安定,终于在王马的拥吻里寻到了。王马起身又拿了一张盘,放进播放机,哦,三年前那一部小说改成的电影,最原心说。
他还是很喜欢那部让他们相遇的电影,就像还是很记挂两个人一见倾心的那一天一样。

评论(1)
热度(16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