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指间升暖意


看红鮭团我好兴奋我好兴奋我好兴奋
※ooc有且严重
※我好兴奋我好兴奋我好兴奋x
※剧透有

漫不经心地看着天空中巨大的笼子,再熟悉不过的风景被划成了一道一道的线,分割开来,天空的色彩是逼迫眼眸一般的蓝。王马双手抱着头,走过闭着眼也不会走错了的小路,恬静的生活像是一瓶慢性毒药,腐蚀着他的心脏,他有点烦了,这种日子太无聊了。
听到脚步声,站定,便知来人定是一身板正黑衣的最原终一。王马消去了不耐,多亏了你呢,最原ちゃん,我才不那么无聊。
最原的脸上闪着兴奋的光,这是他平时所没有的,王马很是好奇有怎样的奇闻妙事让他的小侦探眼睛都发了亮,但还是照例黏他一句“最原ちゃん~”,然后再提出自己的问题,“有什么好事吗?让你高兴成这样,我都要嫉妒了呢——”
“王、王马くん!黑白熊,要让我们出去了啊!”最原一下子向前几步,手在胸前握着,传递给王马这个好消息。
“诶。”王马一时半会儿没反应过来,哦呀,刚说了什么时候才能出去,这就要出去了吗?他环住了最原的手腕,“那么那么,快点去玄关啊!”他假装情绪高涨的样子,外面说不定已经翻天覆地,或者还是车水马龙的繁荣,但是哪一种,都不能给他们一个理由再去一起腻歪着了。除非……除非……王马咬着嘴唇,笑了一下,除非他答应待在我身边。
最原一瞬间有点疑惑王马的反应,不过没时间计算那么深了,钥匙已经要插进锁孔了,高墙也已经要被翻越了,外面的世界不管是凶是吉,还有自由呼唤着他们,还有未来等待着他们。
他们一路跑过去。

玄关的小小花园围满了人,16个备受艰难的经历了劳改犯一样生活的少男少女们,怀揣着对人生和未来的希望,一起等待着大门被推开的一刻。
喀啦,门锁已经解开。
“大家——一起推开门吧——!”百田把手当做喇叭口,大喊着。其余人都是笑嘻嘻地,但是在这一张张笑脸之下,鬼知道有多少的酸味辣味呢。
最原感觉身旁的王马朝他靠近了一些,他不得不注意到那个人身上的气息和脸上的微小动作了,这一切来得有些快,最原得踩一脚刹车,才好让自己保持冷静。
“ねぇ,最原ちゃん,要出去了呢。”王马果不其然,挑起了话头,他直视着前方,脸上除了欣喜,还有一丝被忽略的紧张。
“嗯,终于要出去了啊。”
“にしし,那么,最原ちゃん还记得和我约下的约定吗?”王马背着手,靠近最原的耳朵,吹着气说。
“什么……约定?!”惊讶的放大了一倍的声音被周围的笑声哭声遮下去,最原看着王马,捂着嘴不敢相信他曾经和他签下过约定一回事。
“诶——好过分啊最原ちゃん,明明是那么重要的约定呢!骗人的吧?肯定记得的吧?”王马一副悲伤欲绝的表情,好像小孩子吃了一半的棉花糖被人抢走了一样。
最原把与王马相处的日子里,对他下的每一句承诺过了一遍,嗯,果然没发现什么“出去之后的约定”之类的事情。所以这次也是……骗人的吗?
“王马くん才是骗人的吧?没有什么约定吧?”最原托着下巴,看着地面,害怕自己的记忆出个差错。
“诶,这不是记得很清楚吗。”王马伸了个懒腰,无聊的快要冒泡似的,“最原ちゃん还真是,太无聊了啊。不过,就因为这样,我的存在,才让你感觉到有趣了吧?”王马忽然对最原抛出一个问题,黏黏糊糊的意义让最原没想好回答,脸上的绯红就一口气红到了地板上。
“嗯……是、这样啊。”最原把眼光偏向一边,因为是侦探,所以没办法说谎啊,的确,王马くん的一切,着实让人又一次感到了那种对未知事物想要去探索的欲望,想要更多的、更多的去了解你啊。
“那你之后也、一直待在我身边就好了吧。”王马满不在乎地嬉笑着,仿佛只是对最原说了一句要不要吃棒棒糖似的无关杂话,却让最原的心ドキ地跳了一下。“你也想要、看到我的全部的吧?”
“……”最原不说话了,他好像默许了王马投给他的热切目光,也好像默许了这句话,不过他知道王马不要默认的选项,他要的是一个点头或者一句“うん”。他终于是从微启的唇间,表达了自己的赞同。因为,要直率于自己的心对吧?因为,想要看到你的100%啊。
王马一笑,扣住了最原的手,紧紧地握着,不再放下。
像妄想中的理想世界一样,指尖的这个温度,这个思慕着的温度,终于爬上了最原的手指,擒获了他的心。他看了一眼两人相牵着的手,在心里对他无数次的表露真心。
有这个暖意,已经,不会再放手了。
门被打开,刺眼的光芒照在他们的脸上,眼上,却没能打败他们心里的光亮。

終わりだよね。
終わりだ。

*ooc严重的一篇x
弧了好久啊都手生了都怪那该死的作业x
红鮭团好可爱啊好可爱啊prpr(划掉)
最后允许我怨念一下寒假快结束了吧(大哭
上学可能周更也可能是月更了(哭
没事没人看反正x
我先填坑x填了睡前段子和大学paro再开新x
我我我我不爱数学(崩溃
希望你们不嫌弃orz

评论(6)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