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欢脱】过气真人秀之后还是要进大学嘛!

※ooc有且严重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x
※主吉最副百春其他暂定x

Part 2.一切为了WiFi
花了十分钟,最原做了关于他自己性取向的解释,又重申了他跟王马只是刚认识的朋友,天海才以我懂的眼神谅解了他们的狗粮。好不容易进了门,在门后面窥门半天的王马又窜了出来,歘一把揪住了天海头上的一撮绿毛。
“……有何贵干?”天海微微笑着说,可是额头上的青筋都能看见了,王马却故意眼瞎了一回,连着扯了两下,才放开了他的头发。
“没事啊,我还以为是假发呢。”
天海经历过被迫在地下商城摆铺子给大妈们涂指甲油,也看过了那么多的人情世故奇葩朵朵,就是没见过上来就冲着自己头发一顿揪的小屁孩。他转脸面对最原,“这个孩子可以领走了吗?”
最原笑笑,“我也想让他家长领走。”
“诶——!最原ちゃん好过分!明明都住在一起了的呢!”王马略微低下头,对着最原的鞋子摆了一个委屈脸,眼泪看着就要往下掉。
“好啦,王马くん,不要哭呀……”他慌了神儿,连忙抽出两张纸巾想帮他擦擦,没想到那个人却张开了双臂要一个拥抱。抱你妹啊,最原心骂,你把我当成街上那个芬达的宣传玩偶吗,可以随便抱抱的?
“……最原ちゃん,我好尴尬啦。”
“我比你更尬好吧。”最原突然胃疼,才想起来今天他还没有吃饭,拍一下脑袋想拉着王马往食堂去。天海拦住了他,脸色阴沉地说:“WiFi有么?”
“有热点,我开的……嗯,我看看,密码是王马くん改的吧?”最原指指角落里的路由器,心想我真是世界第一好啊还给你们用我可爱的流量,希望不要被隔壁蹭啊。
“对哦,密码已经贴在门外了,睫毛怪看来是瞎了呢。”王马趁着天海转头的一瞬间给最原比了个 睫毛长达一米 的夸张动作,搞得最原害怕起自己的下睫毛被调戏。
等等,他刚才说啥,卧槽密码贴外面了?!
“卧槽402有人贴了热点密码!”“卧槽热点!”“卧槽密码是啥?”门外面已经陆续有了人慕网而来,对着402门牌号旁边的小纸条仰着头张着嘴盯着看。
完蛋。最原真想把旁边这个人掐死。不过又一想,还是尽快改密码吧,他怀着别样的心情打开了手提。
“唔……王马くん原来的密码是什么?”最原想起他的手机是王马帮着连的,他的手停在键盘的上空,等着王马的答案。
“crazyinSHR”王马咬着食指的指尖,想着最原会不会因为这个而脸红,“SHR大写,话说最原ちゃん要改密码吗?”
“……这个糟糕程度我必须改啊。”最原果然捂住了嘴巴,试图遮住自己的表情,当然,这全都被王马尽收眼底。他走过去,和他一起想改成什么比较好,最原提议改成“OMAisBAKA”不错,王马只是一个笑,表示“SHRisAHO”也挺好。他们议论了半天,最后天海蹲在床上说了句为什么不用个比较好记的呢,王马一拍大腿,诶睫毛怪你聪明得睫毛都短了!
于是王马和最原一对眼一点头,先是在一群的似狼虎一样的吃人眼神下把密码纸撕掉,又输入了新的密码。对,为了赞美天海的睫毛,就叫“AMMgayligayqi”好了。
天海感觉背后有点凉气。怎么着这儿还有个隐藏风扇?他回头一看,卧槽,墙上有个洞。天海趴在床上,把脸凑近那个洞口,把眼睛对上去,发现另一双眼睛也看着他。
额……
有点尴尬。天海眨巴眨巴他的小睫毛,说了句“对面的眼睛你好吗?”洞口那一侧的眼睛也回甩他一眼睫毛,用很强硬的声音从鼻腔里面哼了一声,等等,咋还隔着一层眼镜。天海看见这镜片,想都没想就上嘴哈了一口气,眼珠子盯着对面的蓝色眼睛惊慌失措地摘下眼镜,然后没了音儿。
“哈哈哈这里有个洞诶。”天海抬起脸,一个白不拉几的粉末圈儿在他脸上印着。最原噗嗤一声笑了,刚喝的一口水活生生呛住了喉咙,王马给他拍着背,噗嗤一下笑吐了一口水。天海更害怕了,可能他进了鬼畜学习专门大学也说不定。
“402寝的愚民,开门!”门外面急促的敲门声和一声歇斯底里的低吼,让最原三人停下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和 我咋了我到底咋了 的吵闹,最原咽下一口去年的矿泉水,问天海:“你作甚了?”
“我没有我就哈了口气,对着墙对面的眼镜儿。”天海摊手,表示自己真的是无辜的可怜孩子。最原摇了摇头,不用掐指心里一算,他恐怕对面有个眼镜傲娇,于是一边儿挂着一个背部挂件王马,一边儿开了门。
金色头发、金丝眼镜、蓝眼睛,妥妥的死傲娇没跑了。最原姑且打了个招呼,等着这个端着自己手臂的炸毛男子说话。王马则从最原身后冒出来,目测180左右的人我真是不想抬头看,这么想着,王马平视着他的黑西服,喔看,一根头发。
“你们,为什么要对着我的眼镜呵气?你知道这个眼镜你连摸都摸不起吗?”他说着推了推眼镜,“我是宿管的男生主席,最好自己承认比较好哦?”
“不,那什么,他干的,都是他,我啥都没干。”最原指着一脸 我是真的啥都没干别看我我只是一个睫毛长的美男子 的天海兰太郎,喔不,天海兰太浪。顺着最原的手指,那个宿管的眼神直逼过去,他在心里给天海插了支蜡烛。
“哼,没素质的下层人。”那个四眼小哥又用中指推了推眼镜,最原刚想说您老该去哪儿请去,他又低头看着王马了,神来之笔是他问了一句:“这是谁家的孩子,领走,这里是大学,不是你们家!”
王马有一句 淦 他真的很想说。

最原废掉了半斤口水解释明白之后,那个小眼镜儿才点点头,这个人叫十神白夜,是市里某某集团的某某CEO接班人,啊他唯一的爱好就是在大学里挖个孔,不是,是通过别人挖的孔检视对面的寝室。王马突然感到了危机,在寝室也有眼睛么……?世界真是危险啊。
对于天海,他也表示愚民所以不在意。最原差点没摁住天海快甩出去的拳头,还好他尽快地补了一句我们都是新来的不知道,才躲过了一劫。金毛眼镜扭捏地表示欢迎新生,然后提议你们也挖一个孔吧。
“不要,出去。”天海的棺材盖儿终于被躺尸的他气得压不住了,把门咚地关上,二话没说把原先那个孔拿几个钉子堵住,发誓拿海报遮住再也不撕下来。最原说你加油你努力,王马说睫毛怪加油睫毛怪努力。天海忽然感觉有一种人民英雄的威武滋味。

在最原的流量被王马看着“弹丸论破回播放送”而终于只剩了14MB时,他适时地暂停了王马的视频,三个人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一个土豪室友的重要性,不行,我们需要WiFi。天海放下手里的平板,最原扔下握着的PSP,王马依依不舍地摘下耳机——“听说,食堂有WiFi。走吧。”

食堂有没有WiFi,天海真的不知道,他只看见了人,人和人,人和人和人,铺天盖地的全特么是人,满眼都是人从众,挤挤挨挨地好像一个食盆外面围着的一群饿猫。他们一进门就走散了,饭菜的味道谈不上香但起码有一股菜的气味儿,还没有寝室过道的奇妙味道难闻。天海顺着人群排队,准备顺便吃顿饭的他,看了一眼盛饭窗口,嗯,思考一下马克思主义什么的时间,还是有的,而且还充盈呢。
王马被拦在一群女孩子后边,她们慢悠悠地晃荡着,王马只想提醒一下让她们稍微走快点,结果没有一个人看见他,这可真是所谓侮辱啊。他一甩手想走,吔,在那儿就看见了最原,他伸手一摸兜拨了最原的手机,等待着嘟声后面的答应。
电话铃响起,在耳边“胸是鸡蛋!”“汆丸子!”“没有!只有米饭!”的大呼小叫声中,最原要不是碰到了振动的手机,恐怕也接不到这个电话了。“喂?王马、くん,你—在—哪—儿?”
“我—在—你—后—边—!”
“诶——”最原的手忽然被牵起,紧紧地握着,拉着他走了好远,直到冲出了重重人圈,直到两个人勉强挤出这个乱阵。
“王马くん,也,太乱来了吧……干嘛要,拉我跑出来啊。”
“你不是,快被挤死了吗……哈、还有,根本没有WiFi嘛……”
“哈,哈,哈——啊啊啊啊对不起!”最原正想起身,却不想膝盖撞到了另一个箱子,在喘气儿的当儿,拖着箱子落寞寡欢的男人停在他们面前,“男寝在哪儿?”
“男寝?你——”最原低头听着声音,应该是个落魄的大叔型男生吧,很受女生欢——抬头一看那个男人的身材,舌尖上只翻滚着 旺仔 一词。
“星龙马,不是旺仔。”
“抱拳了老铁。”

To Be Continued☆
幼驯染突然给我发一句扎心了老铁笑了我半天hhhhhh
希望你们喜欢ww
哦豁眼睛干得像是阿塔卡马沙漠(x
不要脸地跑路∑

评论(10)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