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才囚寄宿舍断电事件

又名“我才不想睡觉只是呼——呼——”

※ooc有且严重
※文风跑路了
※困得强行改肉为糖x

在被子的厚实掩盖下,最原趴在暂住的床上看着小说,夜时间从夜里10点就开始了,对于一群兴奋度过高的高中生来说,这时间太早了。但是今夜,似乎因为一个人而变得漫长了。
他推掉了赤松的邀请,辞掉了百田的锻炼,也断掉了王马小吉说的“想去最原ちゃん的房间看看啊——”一个人在小说里恍惚,也是不错的,在周围一切的事物都懒倦的似睡未睡状态时,这种清净让人更感到了平和日常美的美好。尤其在因为各种事宜劳累了一天之后,小小的休憩让他心里舒服不少。
如果没有门外面那个门铃声的话。
一遍,最原缩在被子里不准备出声,他连书页都不翻动了,希望寂静为他扫平一切;两遍,那个人似乎一点也不急,慢慢地等着他稍稍放下心,再倏地按下门铃;三遍,他想要去开门的欲望加强了,但还是被保持现状的慵懒压了下去。
“啊,最原ちゃん,开开门比较好哦,”门外面的人只听声音,最原的眼前就能浮现出他的脸,“停电了所以呢,恐怕备用电源只能再维持两分钟左右了呢。”他的句尾上扬,像是津津乐道着得意事一样。
最原脱离出焐热了的被团,头发乱糟糟地开了门,留给王马一个残念的眼神。“所以,什么停电了,这不是还好好的吗?”他抓了抓头发,常服外面的扣子开了三个,里面是白衬衫和锁骨,王马替他数着可以种小草莓的个数,他却全然没在意。
“啊,那我进来咯——”王马把蜡烛往袖子里缩了缩,“にしし”地笑着进了他的房间,整洁的没什么杂物,完全就是最原风的最原房间啊。他刚刚走近最原的床,看见有些杂乱的被铺和床单上散着的书与书皮——最原也是刚刚想要开口,让那个身高156的总统大人去别的地方审视,啪叽,门没了声息地关合,连照明一起,都全部落进了黑暗里,黑得像是在宇宙的角落里,没有光明,哪怕仅仅一丝缕。
“看,停电了吧——”王马的声音在黑暗中响起,借着声音,他摸到了最原的身边,紧紧地拉住他的衣襟。
“王马くん为什么在这个时候来这里啊……”最原心里又腾升了想要直接把他扔出去的想法,他清清嗓子,注意到那个人的手在顺着袖口往上蹭,再往上一点,一点点,伸出手能碰到奇怪的位置了。喂……在这种场合要……?
王马小吉的话语在一团漆黑中渐近了,他几乎倚在了最原的肩膀上,“因为我很寂寞啊……想念最原ちゃん了啊。”最原能感觉到自己的额头在发热,他疲惫地握住王马的手,“这种情况下……要做吗……?”
“にしし♪怎么可能嘛!最原ちゃん美好的表情都没办法好好地看着,我才不会这么干呢。”他忽然松开了黏在最原胸前的手,“而且,最原ちゃん也很累了吧?今天去可是忙了一天呀……”他放慢了语速,放晴了心,轻轻从袖口里滑出一根蜡烛,悄悄地点燃。微小的光芒在黑暗中格外亮眼,王马微笑的脸也在火烛摇曳里逐渐明了,最原看着他把蜡烛卡在一个小台子上,闭上眼身心具惫地扑在床上,只想睡一觉。
“最原ちゃん……?累了的话脱了衣服睡觉吧,我就在这里,有事的话……我陪着你呢。”王马拿烛台替代了台灯的位置,爬上他的床,在他的枕头边低语着。最原翻过身来,躺在枕头上,唇旁边就是恋人的近在咫尺的脸。一个轻吻,他主动,低声拼出来一句晚安,便把眯着的眼睛严实地闭上了。
最原确是困倦了,不论谁都有不想给自己上紧弦的一刻,他沉在床上,默默地听着王马给他脱下外衣和衬衫,手指划过还有丝丝的凉意,他额前的乱发,被温柔地整理着。被团里又钻进来一个人,是王马,可最原不想说话了,任由他抱着自己,昏昏地睡过去。

晨好像来早了,它照耀着依然睡着的才囚。嗯,没有电力的宁静,完全属于自然的安稳,连机械猴子的噪音都没有的早晨,真是不错。
早上起来的时候,百田刚想爬起来,就发现身边躺着一个姿势霸气的春川,据他后来说他的心情就像是造假证都没被发现时的惊喜,然后他仔细地想了想,给她盖上被子,悄悄蹑手蹑脚地躺下,啊,再睡一会儿吧。
早上起来的时候,真宫寺刚想去涂今天的口红,就被手上绑的结结实实的红翻绳和枕头边一张“你的翻绳す……”给懵住了,难道是……他不敢想象,难道他……他一惊,看见了地上的绿色衣服,有点眼熟。
早上起来的时候,赤松枫再一次感谢昨天晚上去了研究教室发现没开门又回来了的自己,要不是这样,估计现在还在外面挨冻。她看着玻璃外面的小鸟儿,痴痴地停在窗沿,一副想一头栽下去睡大觉的样子,她也不自觉想睡了。
早上起来的时候,王马小吉趴在最原终一的身上,黏腻地一句“早上好♪”成了最原的闹钟。他睁开了眼,对跪坐在自己身上的人很是温弱地一笑,没睡醒的眼帘又一次阖上了。王马捏捏最原的脸,柔软的触感配合早起的阳暖,他趁着眠意未远,枕在最原胳膊上,吸气,呼气,呼吸逐渐深了,他们睡着了。
这天的才囚,睡得很安适。
连黑白熊都没有广播,大概是它也在广播室睡着了吧。

END
我好困我不知道为啥……
可是作业不死我就没法爽快的呼吸……
希望你们喜欢ପ(´‘▽‘`)ଓ♡⃛
晚安——

评论(6)
热度(781)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