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吉最】忏悔录


※请一定去听听黑木渚桑的 懺悔錄 ww
※ooc有且严重
※文风飘忽
※时间线迷茫

静,他赤裸着上身,平和地躺在冲压机的正下方,一旦那大家伙砸下来,面对的是骨头被一寸寸压碎的和皮肤爆裂的恐惧感;讽,他的手扼上脑海里另一个自己的脖子,蔑视地笑着自己和他的软弱无力,一点点毁灭前夕的惊被强制地消除,他打好了算盘。

失败作呢。

只是在回想着自己值不值得这件事,他轻嗤着他的谎言。

从一开始,就准备好了这样的结局,死亡只是时间的问题,因为不能让他们知道,所以平日里对他的一句侮辱也好,对她的一言笑骂也好,都是为了巩固面具而做出来的违心事。

唯独是他,他,他。

王马没办法面对着他。

穿梭在真实的他,可能天生就是与深埋于谎言间的他是对立面的存在吧,可是他却无法抑制地想要去了解他。明明已经积攒下的好感,他却非要一举破坏,在他面前,把两个人的回忆,把他自己的心意,撕得粉碎,毁得彻底。

“谁要和我,一起活下去呢?”

这么问出的话,实际上是想要得到你的回应的啊。你害怕的瞳孔里,映射出的那个视线,再怎样欺骗着内心,再怎样对自己说着你无足轻重,我也不可能忘记那重量啊。心底的失望也不能对着任何一个人暴露,只有把一切的炫目的美好都辗轧成滓,燃烧成烬,才能坚定走下去的心吧。

那样的话,就没有一点点退路了。

“对不起呢,一直以来都是,在骗你的呀。”

理所当然的悲愤眼神,早就知道你会这样离开,以这个为起点,我才走上了这条通往深谷绝壁的亡路啊。你最后的转身,我最后的温和,一起在瞬间灰飞烟灭,不知道怎么挽回的牵绊崩坏成了碎片,像一面镜子,没被细细端详前,就已经被摔坏,玻璃碴纷飞,也许还扎在了某人的心上。

决定狠下心。

欺骗着一切,把所有的罪过揽在自己身上,个子不高的他背负着的是壮汉也没办法一只手轻松拎起来的重,是神大人也没办法帮助的任。他一个人走在机械猴子中间,身影在灯光昏暗下变恍惚不定。

曾经约定好了的未来,那个女孩子口中所谓的“大家都做朋友吧!”什么的,打一开始就不会去真心相信不是吗?只不过是给她的逝去多加了一条肯定的铁链罢了。结果到头来,她是开始这场游戏的人,不是吗。

对着他所说的“出去之后一直待在我的身边吧。”什么的,又是否真心地思考过呢,他开始怀疑自己的真心了,究竟是因为喜欢得太深要共度未来,还是仅仅为了那个谎言而定下的jock呢?他想,他问,没有人回答,没有人回应。

这个游戏,从不论哪个角度来说,都太无聊太老套太荒谬了。所以,为了改变剧本,为了停止自相残杀,就只能用自己的性命,狠狠地给注视着讽刺着这场GAME的观看者甩一巴掌了,为了要戏弄他们,为了要拯救他们。邪恶的大总统,也是有当英雄的梦想什么的,猜猜看是不是骗人的呢?

冲压机还有一毫米就要碰上他的鼻尖,他闭上了眼,等待着血液迸飞四溅的那一刻。

咚。

百田在不远方看着,直到一切都凝固了,那滴答滴答的行为血液也。

最原在自己的房间,心里忽然有些失落,好像空了一块。那人的名字,他呼喊着,念着,不止一次。

END※

感觉崩到不行的一篇orz
发完就跑真刺激∑
顺便不要脸的求生贺qwqqqqqq
希望你们喜欢♡

评论(14)
热度(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