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い宇宙に溺れるんだ。

‖盾冬‖胖凯‖狛日‖龄龙‖舟梅浮梅‖
‖漫威‖南园‖弹丸‖德云‖舟游‖

【欢脱向】过气真人秀之后还是要进大学嘛!

※ooc有且严重
※文风飘忽
※主打吉最副打百春其他请任意提XDDD
♪枫妹跟谁呢大家帮我想想哇qwq

Part 3.男子偶像四人团集合☆
  
  警卫室的二大猫丸在报纸后面思考着今天中午定哪一家外卖,手一挥差点打翻水瓶,虽说水没洒但是只隔着一层白瓷的热茶还是烫得他放下了报纸,怒视着杯子,杯子上印着的棒球队队员的笑脸都吓歪了,二大还是没能靠眼力把它邦得炸裂。他拾起来扔在地下的报纸,上面挂着一条醒目的标题,写着“住宅惨被刀片淹没,小高都哭了!”这样的荒谬标题,二大往下看,没想到是某高氏工作室对自家刀片的宣传!现在的社会是怎么了,打广告都可以这么明目张胆的么?!他正为社会的凄凉而悲愤,忽然听见一个声音,忧愁的低沉男声,缓缓地说:“大叔,男寝走这边么。”
  
  “就是这儿没错啦!”二大立刻挂上了索妮娅教给他的微笑,嘴角微微上扬,露八颗牙齿,眼神真切而热诚地看着对方——二大一眼望去,只看见了平静的校园,人影是一个都没看见。“同学,你出来好不好?老夫看不到你啊!”
  
  “我在罪恶中寻找自我救赎,你不需要看见我这个肮脏的有罪的男人。”星龙马拖着箱子,很无望地瞥了一眼周围的树木,啊,你看那杂草,那疯狂地哇啦哇啦笑着的杂草,都特么比我高。一下子感觉到世界的恶意的人,又一次抬起了头,仰望着天空自由的秃鹫,喔,多么卑弱的我。
  
  真的是找不到人了着急的二大探出头去,看到了眼前的活脱脱的某品牌吉祥物,挠了挠头发“你是新生还是火车站送行李的?”他说完才想起要对人面带微笑,于是摆出了一个能又一次让棒球队员的笑容歪曲了的恐怖笑容。星龙马感到了侮辱,踏上了通往女寝的道路,头也不回地说:”我只是一个罪人。”然后被门口的保安拦住,绿头发的保安拎着他就去了对面的男寝,“喂,这边儿这么多衣服被子胸罩内裤挂在阳台上,没看见啊!”保安很不耐烦地告诉他先去领被单再去放东西,然后就回到女寝门口打开手机——“他又发推特了,宗方真是。”——一脸宠溺地点点点着屏幕。
  
  真是一个有故事的保安。星龙马又一次回到男寝门口的时候,看见他和一个男性在微风里吹的满面舒爽时,这么想道。
  
  拿着临时宿管给的一张条条,上书402,星龙马踏进了宿舍楼。进了402,才发现连一个人都没有,只有一个窗户,四张床铺,一团乱到不行好像经过战争的被褥,还有一个钉子在洁白的看得出点点黑鞋印子的墙上,好像堵住了什么。星龙马开门,可能开错门了,再开一次,喀拉,还是没人。他自己坐在一张没有扔着衣物的床上,独自忧伤着世界的不公平和玩笑一样的恶意。这个时候,最原和王马正在校门口的小店出来,提着一盒黄焖鸡两碗米饭往宿舍走,王马心情好像是刚刚解放的人民群众,准备和自家小媳妇回家上土炕喝两盅;兰太郎ちゃん,还在人群之中挣扎,发誓要把鸡蛋盛到手再走,为此不得不一脸无辜可爱地对着食堂大妈笑啊笑,没想到换来一句“我看过的帅哥比我盛的肉多,放弃吧孩子。”天海登时一甩头,前发啪嗒把仅有的一口肉甩掉了,呵,你体会过绝望么。
  
  星龙马等着,一秒、两秒、三秒,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三分钟零十四秒,门突然开了,一丝希望的光照在了这个绝望的人心上,“那啥,社区送温暖,新生亲,要不要星座恋爱学习运势占卜啊哒呗?”星看着门外面的头发又直又硬又棕的一脸笨蛋相的男子,忽然倍感思乡。

  “啊,最原ちゃん,咱们寝室有新人了欸——”

  “不……这是食堂的那个卖卡的……”最原一眼认出,他就是那个上了学院论坛头条被通缉专门靠占卜来兜售难吃的食堂的饭卡的人,没有错,这头发,这肤色,这动作,这句尾,就是你!

  总而言之送走了这位卖卡男子哒呗你亲我亲大家亲之后,最原开始你好我好大家好,王马说我好你好不好我不知道。他们帮天海一起你好我好之后,便其乐融融地吃起了两人份硬掰成三人份的米饭,正端着碗吃着402寝室的门又一次打开了。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护送最原去宿管中心的紫发前辈百田解斗!他卷着铺盖,提着箱子,头和肩膀还夹了个枕头,一脸安然地说了句“新室友们你们好啊!”换来了全场的沉默。“好……”最原缓缓地开口,“不是已经四个人了么……你来干啥的难道你也是社区送温暖还送的是限量版的百田解斗么!”王马倒是很随和地招呼百田进来,指着天海的床铺说那里没有人哦你睡那儿就行。百田笑呵呵地挪过去,放下东西摊在床上,深吸了一口被褥的气息,啊,这年轻的芬芳!

  最原挺想说什么但是他转转脑子,闭嘴比较好。

  这时候对面412的一根呆毛推开了门,“那个,这儿是星さん要换到412去对吧,唔……402……”他看了看手里的表格,低头寻觅了一会儿,又抬起头来面对着三张懵掉的脸,“星龙马是哪一位?换的是百田解斗和星龙马两个人没错……”最原立刻反应过来,这个看起来还算靠谱的呆毛同党应该是学生会的吧?而大他们一级的百田又会在这儿出现,莫非是——带新生?

  “我是……”星龙马举起了手,从床上离开,快步走到寝室门口,“再见了,诸位。”话毕,留给众人一个孤独的背影,走到了隔着有五步远的对面寝室里去。留在原地的各位觉得这真是一个男人,一个真·男人。最原有点落寞,对他有一点愧疚的心情,好心地冲过去,“星くん!你的米饭和鸡!”他活像一个给即将毕业的学长送便当的少女,就差一个小裙子了,嗯不错,王马心想。

  星和追在星后面的最原走了之后,那个小呆毛说,是因为上头的安排,让每一个寝室里插进去一个一年之后马上要毕业的大三生,让他们回顾一下青春,顺便教做人。而同样的,每一个宿舍都要调走一个新生去老生的宿舍,这样就防止了同学之间没有新鲜感而串宿舍找基友的现象。

  王马真心感觉这个学校很随便呢。不过,除了来了一个没什么用的热血笨蛋类角色,也没啥坏处。他这么想着,突然听到了一阵声音——

  “吧唧吧唧吧唧吧唧”

  王马转头看向声音的来源,百田拿着一根牛肉棒吃得很开心,突然脸色一变,看来是卡牙里了。笨蛋还真是笨蛋,这样下去怎么组建偶像男团拯救学校嘛——不对那是啥,我在想什么……怀疑着自己内心的王马坐在了自己的床上,对着对角床上的百田伸出了手。百田不解地看着他,“你要吃吗?”他拿出了另一根,当着王马的面撕开包装,“这是最后一根了。”啊呜一口塞进嘴里一大截,大嚼特嚼起来。王马真的想晃晃芬达喷他一脸,可是又觉得这玷污了甜丝丝的汽水,于是走过去拿起了天海的袜子糊在了百田脸上,“沃超里有槟吗!”百田含糊不清地说,刚想反击,袜子的拥有者推门进来了。

  “那是我的袜子吗?”天海指着百田拿在手里像是在擦嘴的物体说,声音都在发抖一样。

  “是他拿你袜子擦嘴的喔天海ちゃん!他还要拿袜子打我,你看——”王马的眼泪扑朔朔就要往下掉,天海黑着脸站在百田面前,嫌弃地捻起袜子的一角,以每秒50cm的速度让它飞到了走廊上,百田惊讶地张大了嘴,意识到什么又开始吧唧吧唧吧唧地嚼着牛肉棒。王马站在一旁,在安全的距离内看着一场奇妙的战争就要打响。

  “谢谢你啊!那双袜子太丑了我刚好不想要呢!”天海露出灿烂的笑容,前发一晃荡一晃荡的,带着刚刚在食堂那一块肉的最后的香气,缭绕在他的鼻腔,久久不肯散去。百田一摸头发大气地挥了挥手表示没事,继续坐在天海床上荡着两条腿,吧唧吧唧的声音也久久地回荡在402寝室里。天海握紧了拳头,妈的这个人是不会读空气吗, 我一看就在生气啊好吧!

  终于,他忍无可忍,翻身从包里掏出一根○亲早餐棒,也开始吧唧吧唧吧唧。

  “嗯,真的挺好吃。”天海咽下一口肉,坐在百田旁边继续吧唧。

  “次完债说!”百田拍着胸口,喝下一口水才没噎死。两个人顿了一下,竟然吧唧出了节奏!王马看不下去了,执意要走出去却刚好和走进来的最原撞了个满怀。“王马くん……?怎么……”最原还没说完,便听到了吧唧声组成的乐曲,在自己寝室的进门右侧,两个大汉那边传出来。他的手不受控制地捂住了嘴巴,来一段B-box的欲望十分强烈,但是看到抱住自己手就要掐上自己袖子的王马,他缓缓地放下了手。嗯,我还是留到以后吧。

  王马的内心是崩溃的,他只想组建一个四人男子偶像团——啊不是,是一个和谐有爱有智商有情操的健康向上的宿舍啊!

  其实呢,这样的宿舍在春川的耳朵里,还没有出现过,尤其是在男生宿舍楼,能听到的是“隔壁又闹鬼了,又是啪啪声……”“好吓人啊……”的抱怨和“我让你走中!你脆皮儿窜什么野区!”“吾乃暗黑之邪神,有何不妥!?”等等这类压根没有什么营养的发言。

  “总而言之,一点也不团结的四人男团,随随便便地就这么建起来了。唔噗噗,下面会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详情请拨打下面这个电话购买正版CD来看喔,记住了嘛,你们这群家——”啪叽,电视被关上了,赤松看着今年新闻部搞出来的新生选集预告,脑内补出了上万字的奇妙文章,今年的新生,嗯,颜值可以啊。
  她在心里悄悄记住了这个寝室的门牌号,402,坐在钢琴前面,手指划过光滑的琴键,她在黑白格子间奏出了“小狗圆舞曲”的旋律。

To Be Continued☆
哇呀明天不对今天返校啦……
灰灰我可能弧一段时间了qwq
开学了qwqqqqqq
希望你们喜欢吧……
不要脸的打个tag_|\○_
请原谅我qwqqqqqq

评论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枪上膛 | Powered by LOFTER